旗下微信矩阵:

暗黑不朽手游风靡海外,再续暗黑的战斗快感

2022-07-22 11:23 · 互联网     

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以下简称“暗黑不朽手游”)国际服公测一个月以来,收获的成绩和口碑非常优秀。超1000万的下载量和超5400万的收入,成为让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成为了暴雪娱乐旗下移动端收入第二高的游戏,并且成功空降海外收入榜第三。

还有个非常有含金量的数据是,暗黑不朽手游国际服的玩家,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的占比较大,看得出暗黑不朽手游广泛的受众和深远的影响力。作为暴雪经典aprg动作系列《暗黑破坏神》的新作品,暗黑不朽手游的成功,不仅仅是得益于IP本身的情怀,跟自身的高质量也息息相关。

不少海外玩家,对暗黑不朽手游的战斗系统给予肯定。依托于移动端的全新载体,暗黑不朽将人物的操作方式改良为了触屏点击和摇杆移动。无需复杂的键鼠操作,用手指轻轻一划,就能实现招数的释放和主副装备栏的转换,以及等距视角的平移与拉回,非常流畅便利,符合移动端的游玩习惯。

而且即便做出了这样的简化处理,暗黑不朽手游操作性和上限并没有受到影响,多种职业的选择和不同连招的搭配,让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个性;还有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粒子*围绕呈现的冲击力,让属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重复战斗乐趣在手机屏幕之上“重生”了。

除了大小秘境、地牢等暗黑破坏神系列传统的pve玩法,暗黑不朽手游里mmo元素加入,延伸而出的阵营、世界BOSS等pvp系统,让玩家们还能在暗黑世界中享受到组队和社交的乐趣。像国际服现在每周二和周六限时开启的“墓园马车”,属于全服务器玩家皆可参与的大型副本,所有人汇聚在一起,为击败BOSS和获得造成伤害对应档次的奖励而战斗。这种强组队性和高参与度的玩法,在暗黑不朽里还有很多。暗黑破坏神不再是单机了。

如今,暗黑不朽手国际服的第二赛季已经开启,新副本、新战令和新BOSS等内容已经迎来了大片更新,可见暴雪娱乐对游戏长期运营的关心与重视。相信暗黑不朽手游,在日后会为玩家们带来更丰富好更精彩的玩法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