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林省设立首支专精特新基金,5亿元

基金将更好地引导各参股子基金及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吉林省优质项目,实现吉林省产业引导基金保值增值,带动全省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08-09 14:3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7月20日,吉林省股权基金公司发起的吉林省吉创专精特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正式成立,该合伙企业是吉林省执行“照前会商”机制以来,设立的首支以专精特新领域为主要投向的基金。

基金规模5亿元,首期到位资金1亿元,由吉林省股权基金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创投基金公司负责管理运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国家级、省级、市(州)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具有“专精特新”潜质的“种子企业”等,利用资金与资源优势,打造一批掌握“独门绝技”的“单打冠军”“配套专家”和骨干企业,更好地引导各参股子基金及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吉林省优质项目,实现吉林省产业引导基金保值增值,带动全省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步管理公司将从已储备考察的80余个专精特新型项目中,筛选确定5-8个本年度重点投资项目,开展进一步尽职调查和投资研判,力争年内完成投资1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8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