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工集团做LP,出资 17.5 亿

徐工海河源峰基金规模 25.26 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徐州徐工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17.5 亿元。
2022-08-09 15:3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出资 17.5 亿元,与北京磐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磐茂)和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海河产业基金)合作设立天津徐工海河源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简称徐工海河源峰基金)。

徐工集团做LP,出资 17.5 亿

徐工海河源峰基金规模 25.26 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徐州徐工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徐工合伙)认缴出资17.5 亿元,海河产业基金认缴出资 7.5 亿元,管理团队跟投认缴出资0.25 亿元;普通合伙人天津徐工源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认缴出资 100 万元

徐工集团做LP,出资 17.5 亿

据悉,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 位于江苏省徐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为主的企业。公司提供工程机械类优质产品和服务组合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拥有布局全球的营销网络,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出口商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8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