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榜单正式揭晓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我国LP市场也将不断优化调整,全面把握时代机遇,以更为专业化的面貌参与股权投资市场,撬动金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22-08-04 10:44 · 清科研究     
   

2022年8月2-4日,由清科创业(01945.HK)、投资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在扬州举办,正式揭晓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榜单

随着股权投资市场逐步恢复活力,LP市场资金结构、资金属性、出资策略等也发生细微变化:长期资金活力释放优化LP市场资金结构,国资背景LP持续发挥支持与引导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优化升级,而部分有限合伙人开始“修炼自身”,全方位提升投、管、退水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我国LP市场也将不断优化调整,全面把握时代机遇,以更为专业化的面貌参与股权投资市场,撬动金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清科研究中心秉持严谨、公正的研究态度,基于国内私募股权投资领域专业Saas系统——PEDATA MAX的数据支持,综合考量上千家有限合伙机构的募资、投资、退出情况,通过科学的评选标准体系,评选形成「2022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50强」、「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两大主榜单,以及「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之国资30强」、「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之非国资20强」、「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S交易投资机构10强」等子榜单。下文揭晓各榜单上榜情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