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光股份做LP,出资3000万

基金主要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中的成长型企业。
2022-08-10 17:3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微光股份发布公告,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光股份”)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 万元参与设立嘉兴璟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与专业投资机构海南泽壹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泽壹创投”)签署《嘉兴璟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微光股份做LP,出资3000万

公告显示,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上限 2 亿元人民币(募集中),主要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中的成长型企业(以境内企业为主,兼顾具有境内业务的境外企业),以及普通合伙人认为符合合伙企业利益的其他投资机会。

微光股份做LP,出资3000万

据悉,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研究院,专业从事电机、风机、微特电机、驱动与控制器、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9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