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孵化器TURBOX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MinIPO迷你投

此轮融资后,TURBO X将与MinIPO迷你投达成资源平台共享与创业信息互动,共同推出初创企业加速推动计划。
2022-08-12 12: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4.0版创业孵化器TURBO X已于近日完成首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MinIPO迷你投,投后估值1亿元。据悉,此轮融资后,TURBO X将与MinIPO迷你投达成资源平台共享与创业信息互动,共同推出初创企业加速推动计划。

科技孵化器自20世纪50年代在美国发源后,随着高新技术产业革命的推进而发展。我国的孵化器产业作为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历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国内孵化器的发展周期,由创立伊始的“创业项目联合办公时代”,逐渐发展为“政策驱动产业孵化时代”。

公司创始人翟冠华为北京富华佳信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兼CEO,拥有多年私募基金、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从业经验。此外,公司另两位投资人黄宇、郭浩,分别为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卡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卡拓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两位天使投资人,可为公司带来更多领域的资本资源。

以联合办公空间为载体的创投服务平台“氪空间”,逐渐将自身角色转变为包含共享空间、企业孵化服务、空间战略规划等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将轻资产服务作为未来业务的增长点。而TURBO X选择了回归投资的道路,将自己定义为创业者的投资人与发展合伙人。而由孵化到投资的过程也并非易事,需要培养拥有强投资能力与敏锐项目眼光的专业团队,同时需要消耗自有资金来为项目方提供一系列孵化服务。此轮融资后,TURBO X与MinIPO迷你投的“初创企业加速推动计划”,将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上述团队与资金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