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潮玩品牌「星奇世界 HISINGY」完成战略融资,歌尔集团旗下公司领投

星奇世界希望以首款产品作为“破圈”的突破口,让无人机不再只面向发烧友和爱好者,更是普罗大众的飞行潮玩首选。
2022-08-15 14: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科技潮玩品牌「星奇世界 HISINGY」已于近日完成战略轮融资,本轮由「歌尔集团」孵化的专业无人机技术方案解决供应商「上海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泰克)」领投,真成投资跟投。与此同时,星奇世界首发产品也将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日期为8月15日-31日。

“星奇世界 HISINGY”是北京美冠挚友科技有限公司初创的科技潮玩品牌,主营方向为:娱乐无人机产品、混合现实游戏技术、无人机商业赛事运营。星奇世界的目标是打造 “跨越虚拟与现实的潮玩无人机娱乐生态”,用各种先锋技术定义 “未来潮玩”,成为面向全球市场的头部科技潮玩品牌。

本次星奇世界首发预售的产品,是“系列 FPV 无人机”产品中的第一款,创始人兼CEO张子楠表示,星奇世界的初衷是希望能让绝大部分用户都能低门槛体验FPV无人机飞行的乐趣,所以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模块化DIY将是未来每位用户体现个性化的关键所在, “每个人都可以玩转的无人机”、“室内 FPV飞行”、“像四驱车一样的个性化 DIY 空间”是这款产品的标签。

简单来说,这样一套FPV无人机产品,包含无人机、操作手柄、模拟信号VR头显三大硬件设备,用户也可选购各类涂装贴纸,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无人机。

星奇世界希望以首款产品作为“破圈”的突破口,让无人机不再只面向发烧友和爱好者,更是普罗大众的飞行潮玩首选。通过简单易学的飞行操控、沉浸刺激的FPV第一人称视角体验、结实耐用不“炸机”的使用体验、模块化结构设计的DIY空间,星奇世界将让Z时代青年、3C爱好者、青少年、亲子等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了解并喜欢这款飞行潮玩。

据了解,星奇世界在发布首款 FPV 无人机的同时,团队也在同步开发不同定位和功能的无人机产品。

2021年,星奇世界曾获得由真成投资领投、陈悦天(火凤资本)跟投的百万级美元天使轮投资,而本轮的战略投资方歌尔泰克,脱胎于国际ODM/OEM巨头“歌尔集团”的无人机事业部,现为专注于无人机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独立公司,拥有自主运营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