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时氪·未来交通论坛重磅议程发布!本周三北京见!

我们将于2022年8月17日(周三)在中国·北京举办「数字时氪·未来交通论坛」。高质量嘉宾云集,高密度观点碰撞,快上车,本周三见!
2022-08-16 15:26 · 投资界综合     
   

1478 年文艺复兴时期,同时是艺术家、工程师、建筑师的达·芬奇设计出发条车草图,如果研发成功,发条车将按照预定路线行驶,达芬奇的设计图纸中描述了「自力推进汽车」和*具备「可编程转向汽车」的概念。

2022 年,新能源智能驾驶技术已经成为整个汽车产业关注的重点,根据 2020 年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公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规划中提到——

到 2025 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 20% 左右,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和特定场景商业化应用。

到 2035 年,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公共领域用车全面电动化,燃料电池汽车实现商业化应用,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实现规模化应用,有效促进节能减排水平和社会运行效率的提升。

与此同时,数字化转型渗透汽车产业链主要环节,除了传统的汽车制造、营销售卖环节,数字化还能提高汽车产业供应链物流水平和汽车企业的管理水平。同时,汽车的数字化技术又能助力实现智能驾驶,开启未来交通的高速进化。

达芬奇画下发条车线条的 500 多年后,36氪数字时氪希望和更多的人一起洞见未来交通的未来。我们将于2022年8月17日(周三)中国·北京举办「数字时氪·未来交通论坛」。向着未来出发,引领未来交通的重塑与进击。

我们想要把交通进化的多样性放在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中同时思考,「数字时氪·未来交通论坛」不仅仅是一场线下论坛,也不会是只停留在概念谈论。除了演讲分享与圆桌交流外,我们还有「数字时氪2022·创新数智探索」系列调研 ,从*的企业、案例和产品上发现数字化的创变力量,找到数字化的驱动秘密。

无论你是未来的向往者、先驱者、创变者、梦想家、艺术家还是实干家,诚挚邀请您与36氪数字时氪一起畅想未来交通的重塑与进击,和更多人一起触碰未来、打破边界。欢迎扫码报名,立即参与论坛,我们本周三见!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665700600320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