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肥西,100亿母基金来了

如今肥西大健康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产学研”一体化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是肥西县重点打造的“三大战新产业集群”之一。
2022-08-19 10: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为支持新能源全链条大健康高端智能制造三大战新产业,肥西县组建了总规模为100亿元的母基金,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子基金总规模27亿元

安徽肥西,100亿母基金来了

图源:肥西产投官网

肥西以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引领产业功能区建设的成效显著,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信心。

今年7月22日,安徽省(长三角)精准医学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计划入驻合肥药谷科创产业园,标志着肥西县大健康产业集群又一重大项目宣告落地,为肥西县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增添新动力。

与此同时,肥西县已通过基金投资引入赛乐医药、诺真生物、亿一生物等一批项目。如今肥西大健康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产学研”一体化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是肥西县重点打造的“三大战新产业集群”之一。

近年来,肥西县充分发挥安医大新校区“学”的优势,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省疾控中心、省胸科医院“研”的优势,G60生物医药示范园区和亿帆等医药龙头企业“产”的优势,全力打造500亿规模的“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产业集群,目前已聚集研、产、销各类生物医药企业200余家,2021年全县生物医药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约6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6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