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士眼镜出资1亿元,投了复星创富

基金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泛半导体,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等领域。
2022-08-19 17:2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博士眼镜7月20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南京南钢鑫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鼎祺金马投资合伙企业、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合伙企业等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基金名为南钢滨湖星博(江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投资基金募集规模为11.51亿元,博士眼镜拟认缴投资基金份额1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南钢鑫启,基金管理人为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创富)。

基金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泛半导体,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AR 与VR 等)等领域。公司将专注于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AR与VR 等) 的投资机会。

博士眼镜出资1亿元,投了复星创富

博士眼镜出资1亿元,投了复星创富

博士眼镜出资1亿元,投了复星创富

博士眼镜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知名的眼镜零售商。博士眼镜建立起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已开设400 余家连锁门店,代理销售全球100多个知名品牌。

复星创富是复星旗下全资设立的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是业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为国内外知名家族基金、保险公司、上市公司、大型投资机构、高净值人士等投资者提供股权投资管理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7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