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批募资10亿元,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产业基金

此次合作的重头戏是组建“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产业基金”,基金首批募资10亿元,是东营市首支定位于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投资基金。基金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
2022-08-22 15:1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19日上午,垦利区人民政府、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产业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公司总裁徐鹏、副总裁姚志坚,区委副书记、区长解洪涛,副区长王媛参加活动。

解洪涛在致辞时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建设产业强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希望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挥人才、资源、专业优势,着眼垦利产业实际,整合各类金融资源,为我区新兴产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区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金融环境,为此次合作提供最大政策支持和最优服务保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徐鹏表示,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东营实际,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本优势和专业能力,不断放大产业基金的引领和撬动作用,助力“产业强区”和“创新高地”建设,全力促进当地资本市场持续快速发展,为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由省工商联牵头,省内多家知名民企联合发起成立的“投资+产业+金融”一体化发展的专业投资集团。此次战略合作,也是这家公司首次与县区级政府进行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的重头戏是组建“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产业基金”,基金首批募资10亿元,是东营市首支定位于黄河三角洲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投资基金。基金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发挥国有资本的杠杆放大作用,吸引社会资本合作,为黄河三角洲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的活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8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