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亿元,江阴设立无锡首支绿色产业发展基金

江阴绿色发展基金主要投向节能与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绿色智能制造,绿色交通与物流等四大领域。
2022-08-25 10:1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江阴绿色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3亿元,其中江阴市政府投资基金出资拟认缴出资不超过1亿元,且不超过基金总规模30%;剩下70%份额由基金管理人依法募集的合格投资者认缴出资。

作为无锡首支绿色产业基金,基金的设立将有效丰富江阴绿色金融体系,助力江阴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江阴绿色发展基金主要投向节能与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绿色智能制造,绿色交通与物流等四大领域。重点关注生物质发电,锂电池回收,碳捕获、利用与封存,绿色运输,绿色仓储,绿色包装等领域。同时,基金将支持江阴市的优势产业,包括与江阴市产业相关的企业“走出去”的投资,或将优质企业引进江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1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