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榆林设立百亿产业链基金

据悉,产业链基金的设立将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达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目的。
2022-08-26 11:2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15日,榆林财投公司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在榆林财投公司董事长张宏智、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蔡斌等领导见证下,签订了《百亿产业链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产业链基金的设立将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达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目的。在稳投资、促发展的政策导向下,为榆林市未来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和支撑作用的项目,以及市委、市政府规划的重点发展项目,提供多元化投融资支持。对产业链“链主”企业和链属企业进行链式投资,支持榆林市支柱产业壮大和产业链水平提升,助力一批优质企业成为行业龙头,打造多个千亿规模的产业集群。

榆林财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智、副总经理许力武、综合管理部田锦,榆煤基金总经理秦笙、副总经理杨建会,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斌、党委委员李俊超、榆林分行行长张华翀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2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