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5亿元,毅达资本设立一支新基金

该基金由淮安市重点产业发展基金与省高投集团、今世缘、毅达资本共同成立,是淮安创业创新引入金融资本、社会资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2-08-26 13:4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19日,在淮安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淮阴区科技镇长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的见证下,总规模1.5亿元的淮安高投毅达贰号基金举行签约仪式。该基金由淮安市重点产业发展基金与省高投集团、今世缘、毅达资本共同成立,是淮安创业创新引入金融资本、社会资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毅达资本与淮安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基金、省高投、今世缘集团于2019年设立了淮安高投毅达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前后累计在淮股权投资3亿多元。其中,淮阴区企业纽泰格已于2022年2月22日成功登陆创业板,后续多个项目具有明确IPO计划,产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此次设立的淮安高投毅达贰号创业基金,将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淮安“333”制造业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支持淮安本土优质企业做大做强走向资本市场,进一步助力淮安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2020年,省高投毅达资本选派总部投资人员刘健赴淮阴区科技镇长团挂职,在挂职担任的淮安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的岗位上,刘健前后在淮走访近200余家优秀企业,并积极助力区域招商引资工作,为基金的顺利筹建及后续投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间淮阴区科技镇长团多次拜访团员刘健后方单位省高投毅达资本,旨在引入资本活水,推动地方企业快速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2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