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物业SCRM「客户通」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明源云领投

客户通的物业智慧大脑能够进行NLP自动语义识别、自动分析、自动打标签、自动画像,自动生成工单,自动做需预测,最终对客户服务、智能客服、供应商管理、品质提升、保盘、增值营销等进行全方面的赋能与驱动,让物业公司真正规模经济化。
2022-08-26 15: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物业领域SCRM厂商「客户通」获得了数千万融资,由不动产行业数字服务商明源云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和盈动资本跟投。客户通曾于2017年获得日升昌基金投资,2021年获得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和盈动资本战略投资。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客户通专注服务物业赛道,想要给全国几十万家物业提供以业主为中心的物业数字化系统,其核心产品是物业SCRM系统、物业舆情管理系统。基于SCRM,物业公司通过企业微信连接业主,用算法提升物业服务效率、开展物业增值服务。

客户通表示,微信单聊、微信群聊覆盖了70%的业主触点。客户通通过企微打通线下胸牌、微信号、微信群、小程序、公众号、400电话六大触点,直接触达业主。

同时,客户通的物业智慧大脑能够进行NLP自动语义识别、自动分析、自动打标签、自动画像,自动生成工单,自动做需预测,最终对客户服务、智能客服、供应商管理、品质提升、保盘、增值营销等进行全方面的赋能与驱动,让物业公司真正规模经济化。

明源云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童继龙表示“明源云作为不动产态链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以‘PaaS+SaaS+生态’战略,在积极布局行业上下游及创新业务。客户通是我们在跟企业微信的合作过程中接触到的,通过详细了解其产品特点、业务场景以及用户口碑,我们认为客户通的市场切入点清晰,成长速度快,双方在业务上有很高的协同点与契合点。希望未来明源云能够给客户通更多的行业赋能与引领,支持其借助企业微信的连接能力在物业行业开展创新,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共同为不动产数字化创造更高价值。”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表示“中国有约200万个小区,25万物业公司,每年数千亿物业费,庞大的社群网络并没有被很好的数字化挖掘。传统物业以内控管理为主,很少做业主运营,是因为缺乏连接业主的能力和工具。我们看好客户通帮助物业公司链接业主,进而体提供更好的数字化服务,激活庞大社群的商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