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气玛特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康佳创投基金投资

在服务Z世代多元需求方面,两者能形成互补的协同效用。借助创梦天地的全球IP获取及运营能力,不仅为公司继续加码线上提供技术支持;也将提升公司在IP衍生品供应链端的主动性和话语权,帮助公司实现更多价值。
2022-08-26 17:1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元气玛特披露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康佳创投基金

元气玛特的公司成立于2021年,平台主要是潮玩电商与社区,涵盖盲盒、手办、模型、景品、雕像、卡牌、扭蛋、数码3C、潮鞋、配饰等商品,功能包括福袋抽选、集赏兑换、售卖、虚拟展柜、AR互动等。

元气玛特创始人张玉昀则表示,在服务Z世代多元需求方面,两者能形成互补的协同效用。借助创梦天地的全球IP获取及运营能力,不仅为公司继续加码线上提供技术支持;也将提升公司在IP衍生品供应链端的主动性和话语权,帮助公司实现更多价值。

对于本轮融资,康佳创投基金的投资方之一创梦天地表示,投资元气玛特是公司布局IP衍生品线上板块的重要一环,不仅进一步完善IP衍生品产业链,还与QQfamily门店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元气玛特创始人张玉昀则表示,借助创梦天地的全球IP获取及运营能力,不仅为公司继续加码线上提供技术支持,也将提升公司在IP衍生品供应链端的主动性和话语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