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种锻件制造商「长羽航空」完成Pre-IPO轮融资,天风天睿参与投资

一家专业从事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涵盖航空航天飞机、飞机发动机、舰用燃气轮机、导弹等高端装备的关键金属零部件
2022-08-29 18: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特种锻件制造商长羽航空完成Pre-IPO轮融资,天风天睿参与投资。

天风天睿副总经理陈实表示:“随着近年来国际格局的演变,我国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和投入规模均不断提升。长羽航空长期承担航空、航天、武器、舰船等领域的零部件加工及检测业务,在高温材料的加工工艺研发及成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资质齐全,拥有数台先进的加工设备,其锻造加工产品已经获得批量采购,列装于多种型号的国之重器上。”

陕西长羽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涵盖航空航天飞机、飞机发动机、舰用燃气轮机、导弹等高端装备的关键金属零部件。锻造技术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与支柱,是诸多金属零器件的重要成型工艺。基于产量和市场优势,我国锻造行业规模居全球之首,目前持续在高端技术研发、特种合金加工能力、工艺水平等方面发力,以突破发达国家对产业高端市场的垄断,逐步实现进口替代。

长羽航空作为我国锻造产业中领先的研发制造商之一,拥有包括锻造工艺、热处理工艺、机加工艺、焊接工艺、理化性能检测等在内的完整锻件制造流程,能够锻造加工高温合金、铝合金、钛合金、镁合金、不锈钢等多类型特种合金材料,产品能够满足高温、高压、高转速等极端服役条件的要求。长羽航空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具备跨行业、多规格、大中小批量等多种类型业务的承接能力,并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一致性和稳定性,与国内众多大型航空航天集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此外,企业已通过AS9100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利于未来拓展民航市场,提升业务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