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兴基金与弘晖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兴基金拟参与弘晖基金正在筹建中的基金设立工作,初步拟参与基金总规模30亿元的人民币四期基金,主要投向生物医药方向的初创类项目。
2022-08-29 20:4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长兴基金与弘晖基金于26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雪峰主持,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出席活动并在签约仪式开始前会见了弘晖基金的相关负责人。

长春市是国内生物医药产业的发源地之一,生物制药总体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生物医药、中药、化学药和医疗器械四个重点领域形成了相对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已成长为我市最具潜力和成长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根据协议,长兴基金拟参与弘晖基金正在筹建中的基金设立工作,初步拟参与基金总规模30亿元的人民币四期基金,主要投向生物医药方向的初创类项目

长兴基金是今年年初长春市主动对接、服务吉林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三强市、三中心”,推进“六城联动”,支撑“1个万亿级和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而组建成立的。目前,长兴基金重点投向的六大产业,均是放眼全国有优势、面向未来有潜力的朝阳产业,有利于反哺产业基金保值增值,发展壮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4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