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亿元,四川德阳成立一支绿色智造产业基金

该基金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重点布局绿色低碳新能源、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先进制造业。
2022-08-31 17:39 · 投资界  东方投资在线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27日,作为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产融合作助推清洁能源装备创新发展”的重点项目,东方电气(德阳)绿色智造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及合伙人大会在德阳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翁啟文、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傅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以及德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罗智波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活动。东方投资董事长、总经理胡卫东,德阳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星明、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健、海宁城投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潘伟、东方三峡(成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平在协议上签字。

该基金总规模20亿元,首期认缴12亿元,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要发起人,基金管理人为东方三峡(成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设立东方电气(德阳)绿色智造产业基金是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和“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该基金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重点布局绿色低碳新能源、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先进制造业。此次合伙人大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基金运作迈入新的阶段,该基金将进一步助力集团公司和德阳市清洁能源装备高质量发展,树立央地区域经济合作新典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东方投资在线,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96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