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亿元,四川资阳港投集团首支私募基金完成备案

该基金规模5亿元,计划投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医疗器械等临空产业,助力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
2022-08-17 16: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8月15日,资阳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阳港投集团)旗下资阳临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完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备案。

from clipboard

 

该基金是资阳港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资阳空港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空港基金公司)首支自主发起设立、管理的基金,是在集团公司坚持“市场化、实体化”经营方针下资本运作的具体实践,为资阳港投集团拓展股权投资业务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空港基金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并于2021年8月获得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当前,私募基金行业监管日趋严峻、募资难度日益加大,为顺利备案成功,空港基金公司严格按照金融监管规范、国资国企管理要求,多方协调沟通、对接探索,最终牵头发起设立“资阳临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基金规模5亿元,基金存续期限7年,其中投资期4年,退出期3年,计划投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医疗器械等临空产业,助力资阳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5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