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普诺凯1897携全线产品首度参展第 二届消博会,新品喜致亮相人民日报直播间引关注

2022-08-01 17:30 · 互联网     

7月26日,中国第 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开幕,截止到目前观展人次已逾10万+。今年来连续发布三款新品,全面布局冲刺奶粉细分赛道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受邀携全线产品亮相消博会,向行业展示了品牌持续迸发的新生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荷兰*A2 β-酪蛋白+OPO专利配方(*发明专利号NL2019906,专利名称:Composition Comprising A2 β-casein and Vegetable Fat Mixture,专利权人Ausnutria B.V.)的品牌年度新品海普诺凯1897喜致,7月28日下午还获得了人民日报的认可与推荐!

第 二届消博会群英荟萃,海普诺凯1897新生力量引人瞩目

作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今年消博会围绕“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搭建了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展区,较去年增长25%,共吸引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个品牌参展。众多细分行业头部品牌齐聚海南首次亮相消博会,集中展示品牌消费精品,海普诺凯1897作为超高端奶粉领域代表应邀亮相。这也是海普诺凯1897品牌战略全新升级成“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继续坚持全面科学配方和百年贵族品质之后,首次携全线产品参加的大型展览,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驻足观看,成为全场焦点。

消费升级背景刺激下,新生父母们的育儿观念正在向个性化和精细化转变,对更专业化、高端化和细分化的育儿产品需求明显更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普诺凯1897便坚持以爱的初心以及传承百年的贵族精神,源源不断地为万千母婴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和服务,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不断优化产品矩阵,持续发力奶粉细分赛道。

2022年,海普诺凯1897先后推出了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稚舒”、HMO+MFGM+乳铁蛋白奶粉“未来版”、和品牌*“A2型*”奶源(*指A2 β-酪蛋白)产品“喜致”三款奶粉细分新品。加上早前上市的荷致系列、萃护系列、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以及妈妈配方奶粉在内的4个产品系列,一起组成海普诺凯1897产品家族,现已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营养需求,品牌源源不断迸发出来的强大新生力量格外引人瞩目。

斩获荷兰*A2 β-酪蛋白+OPO专利配方,海普诺凯1897喜致获人民日报力荐

7月28日下午,海普诺凯1897喜致惊喜亮相人民日报消博会现场直播间,凭借“A2型*”奶源(*指A2 β-酪蛋白)+突破性5A珍“吸”营养配方两大核心优势,获得众多权威媒体和全球参展商的点赞认可。

凭借科研层面的创新和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优势,海普诺凯1897喜致早前成功入围了2022年“世界乳品创新奖”,便已备受国际关注,海普诺凯1897喜致还荣获荷兰*A2 β-酪蛋白+OPO专利配方的官方授权认证,从某种层面上来说,这也是对海普诺凯1897品牌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必将进一步提升品牌自身的行业影响力。

除了海普诺凯1897喜致获人民日报直播间力荐以外,明星单品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和含有更尖端科技营养的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同样也是“重点关注对象”。

千万辣妈口碑之选的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延续了百年贵族品质,含59种以上臻稀营养,全面科学配方 ,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成就宝宝六维成长力。

而作为海普诺凯1897旗下*添加母乳低聚糖的高端跨境产品,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攻克了HMO结构还原的技术难题,创新性集齐HMO、乳铁蛋白、乳脂球膜三大臻稀成分于一罐,打造独特的3PLUS“黄金三角营养系统”,提升宝宝自护力,以更全面和均衡的营养守护宝宝茁壮成长,非常契合新消费背景下尖端科技趋势。

作为超高端奶粉行业的持续领跑者,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秉承匠心精神,主动肩负起推动中国母婴营养健康行业发展的企业责任,继续为全球万千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伙伴和海普诺凯1897一起,推动奶粉行业整体提质升级,持续保持向上向好高速发展的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