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18,居然之家主推;818,红星美凯龙主推,大自然家居凭什么赢得两大巨头信赖?

2022-08-02 11:17 · 互联网     

“618”是上半年的大促节点,大自然家居旗下大自然地板成为居然之家主推品牌,获得了居然之家全国核心门店优质资源位推广,在居然之家发布的618战报中,大自然地板销量排名地板品类领 先。

即将到来的818大促节,大自然家居又成为红星美凯龙(以下简称“红星”)重磅主推品牌,红星”818FUN肆嗨购节”官宣海报显示:与大自然家居并列的只有恒洁、慕思、老板、欧派五大品牌,这五大品牌均为各自品类的头部品牌。

解密大自然家居四大核心优势

大自然家居凭什么成为两大家居零售连锁巨头信赖的品牌?

大自然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CMO孙震宇表示,两大巨头之所以先后主推大自然家居,是因为他们高度认可大自然家居的四大核心优势。

技术优

博士领衔的大自然家居研究院和院士工作站,为大自然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产品的技术创新提供强大动力,其实验室获得了CNAS认证,是2001、2009、2018版《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导修订单位之一,还主导或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

大自然家居在地板领域创新的零醛智造技术,水性漆技术,防水科技,钢扣固装技术等,共获得了135项国家专利,引领了行业的技术进步方向,不仅提高了国内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等产业的技术水平,也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更耐用的产品。

销量大

2022年3月,欧睿信息咨询公司发布的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在中国大陆市场全渠道销量中,大自然实木地板从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销量领 先。

大自然地板也是万科、保利、中海等国内TOP 100房地产企业的战略级供应商。

产品齐

大自然家居以实木地板起家,产品逐步拓展至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SPC地板、优石地板等全品类,而其他品牌要么没有实木地板,要么没有其他品类,没法满足居然与红星目标消费群的需求。

更低碳、更健康

早在2010年,大自然家居就创新推出了零碳地板,并获得零碳证书,产品进入了上海世博会零碳馆。2021年9月,大自然家居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碳中和认证,获得了行业第 一张碳中和证书。

在本次红星818FUN肆嗨购节中,大自然家居也重磅推出四大优惠活动:第九届大自然家居全民健身活动,大自然地板“板小侠”万人送惠服务,大自然家居全屋地板普及风暴,万元免单大奖挑战活动。

红星投20亿造家居购物节

日前,红星举办了声势浩大的“818FUN肆嗨购节”启动大会,其执行总裁朱家桂在会上表示,家装的需求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上半年被抑制被延期的家装消费需求,将在这个秋季释放,红星将把这个节日打造成为家居行业的七星级大促IP。

(图为7月21日,山东济南,红星与大自然家居举行818FUN肆嗨购节军令状签订仪式)

据介绍,红星818FUN肆嗨购节将聚焦品质消费,整体营销投入高达20亿,将打造为大力度、全品类、好品牌的家居购物节。全国门店,周周有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从流量端、服务端到产品端真正满足消费需求。

将发挥线上资源优势,保持线上线下节奏同频、玩法同频、权益同频,为活动赋能。同时为把握内容与直播风口,结合品牌、场景、专业知识等要素,推出业内直播盛典“金牌导购,万人直播”活动。

联合1000+精英设计师、5000+技术工人,为家装用户提供家装咨询、测量、验房、家装课堂、户型设计等服务,以及报价、选料、施工等服务。同时推出局装新服务,从原有全案升级至整装、全案、局装三位一体服务模式,并在227家商场落地300多场材料嗨购活动,放送家装八重壕礼。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评论认为,这两年,家居市场受疫情、房地产行业下滑等大环境影响较大,需要大自然家居、红星美凯龙这样的行业头部企业,发挥引领作用,带动行业复苏,促进消费增长,为实现国内经济大循环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