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宇宙里的电商长什么样?X星云正式上线公测

2022-08-02 11:11 · 互联网     

8月5日,元电商平台X星云将上线公测。什么是元电商?平台开发方宝龄国际数字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戈韬告诉记者,元电商基于区块链技术、以NFT为工具,以Web3.0共建共创共享为理念,通过数字内容服务链接数字产品与实体商品,面向元宇宙的新型内容电商。

X星云将携手故宫观唐、寒舍文旅、玫瑰坊等国内头部文旅、快消、家电、医疗健康品牌以及国内特色地理标识产品作为“创世伙伴”,合作开发数字内容商品并创建电商的消费闭环。

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域全过程带来的影响,提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明确要求。宝龄数科在世界范围内首提“元电商”概念及运营模式,为加快电商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平台运用区块链底层架构,链入国家信息中心发起的开放联盟服务网络BSN,联合来自清华大学等机构的团队开发应用层技术,实现全平台安全可信。

通过场景交易个性化、“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X星云进一步拓展元宇宙应用场景和发展空间,从“人、货、场”三个维度重构元宇宙营销,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实融合,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发展的深度与广度。元电商将以NFT为载体,激发数据要素乘数效应,搭建数字资产与实体商品相结合的循环经济系统。

“共建数字文明,助力美好生活。”X星云的运营主体宝龄数科坚持用科技赋能时代,并作为中国信息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和秘书长单位,推动数字可信交易,*化发挥NFT作为技术工具的作用,杜绝资本投机和炒作,打造合规的新一代数字产业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