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创优品MINISO巨型笑脸再现上海,你被治愈到了吗

2022-08-02 17:19 · 互联网     


2022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疫情反复、大厂裁员、全球经济衰退……太多的现实问题向我们袭来。面对生活中的变数,人们也开始学着积极调整心态,克服焦虑、恐慌等负面情绪,重拾微笑,相信一切美好终将回归。

巨型wink笑脸再现上海,引发强烈情感共鸣

2022年世界微笑日,名创优品MINISO的wink笑脸装置落地广州天河区高德置地秋广场,高达10米的巨型笑脸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也让无数人驻足停留。7月7日的上海静安大悦城户外广场上,巨型wink笑脸再次出现,牵动了无数上海人的心弦,路过的市民朋友们争相与微笑“不倒翁”互动拍照。这次虽继续沿用巨大微笑LOGO装置,但与5月份不同的是,形式采用不倒翁,尽管在推动后会摇摆不定,但是始终不会倒下,传递出“保持微笑,上海难不倒”的正能量主张。“不倒翁”的坚强和韧性正如上海这座城市和人民,不管生活怎样艰辛,都不会被困难打倒。

微笑情绪+城市营销,注入更多美好能量

名创优品MINISO从创立伊始就一直注重和消费者的情感连接,深知在生活高压下的人们内心深处需要的心灵上的情感治愈。本次营销,品牌洞察到消费者的情感需求,聚焦情感层面的沟通,用巨型wink和迷你解压球的方式为人们的焦虑松绑,也向社会传递阳光、微笑、乐观的正能量,同时让名创优品MINISO和美好生活紧密相连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名创优品MINISO都深谙社会情绪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把情绪作为品牌和用户沟通的抓手,用心实现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