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廖健一行赴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调研

2022-08-03 10:53 · 互联网     


“湘酒振兴,武陵担当”,近几年来,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秉承“湘酒振兴”之重任,它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正在续写新的世纪华章。2022年7月13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廖健一行赴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调研,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王贵军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陵酒新厂酿造车间,通过这次调研更直观深入地感受到了武陵酒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在调研期间,王贵军总监结合工业游廊现场的图片信息,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目前企业经营、品牌运维、质量管控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廖健局长对武陵酒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

武陵酒1972年初酿,到2022年,武陵酒历经五十年的风雨,专注酿造高端酱酒,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武陵琥珀、武陵元帅、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武陵王等多款酱香型白酒产品,其以“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独特武陵风味,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武陵酒新厂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米,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部分厂房已经使用投产,未来将建成工业展示、科技研发、生态旅游、酒类生产等综合型、生态型产业园区。预计建成后,酿酒将超66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年产值可达30亿元。

武陵酒,传奇正当时,相信随着武陵酒新厂项目的全面建成落地,武陵酒也将陆续打造一个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助力“武陵香”酱酒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白酒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