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他趣七夕举办音乐节交友活动,演绎社交新态度

2022-08-04 10:19 · 互联网     


他趣作为社交行业黑马,始终致力于从单身青年需求出发,为单身人群提供丰富、易用、可靠的婚恋交友解决方案。继飞盘活动、剧本杀交友、宠物社交等新颖的同城交友活动后,2022年七夕节,他趣再次突破惯有社交模式,将线上线下社交活动融合,举办了“他趣同城线下交友音乐节”,又为单身男女带来了一个充满趣味的社交派对。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现场音乐市场迅速复苏。据小鹿角智库统计,2021年官宣的音乐节超过300场,落地的音乐节191场。后疫情时代下,乐迷对音乐节的热情和消费需求依然不减的现象,不仅是乐迷增长、消费力提升和乐队文化发展等客观因素所促成的,也包含着因为不可抗力因素而长时间被禁锢在线上社交后的人们开始怀念现场文化等主观因素。忙碌了一段时间的人们,在他趣相约,以天地为背景,音乐为介质,所有人放下手机,在他趣创造的无压力环境中随着节奏晃动,人与人就这样形成了亲密的社交关系。

在《音乐重要吗?参与音乐节的多种动机》中作者Heather E. Bowen和Margaret J. Daniels对参加弗吉尼亚州举行的年度音乐节Celebrate Fairfax!中的现场游客进行访谈,并对游客参与动机的聚类分析显示出了四种类型,“只是社交”、“以音乐充实生活”、“音乐很重要”和“热爱这一切”,所以“生活”、“社交”和“爱”是人们渴望参与现场文化的永恒不变的关键词。这也使我们认识到,人与人之间的一些情感与能量,依然需要面对面才能够得到传达。

正是如此,他趣不断寻找社交新场景,创新社交模式,举办线下音乐节社交活动,让单身男女的社交更多元化。摆脱攀比炫富、吃瓜八卦、鸡毛蒜皮,只要一首音乐就能拉近彼此距离,这也是他趣举办音乐节交友活动的目的。在这种新颖有趣的社交模式里,单身青年们不用在意他人眼光,不用担心“社会性死亡”,因为大家都会一起大声合唱、随心跳动,这种边享受音乐边社交的户外消遣会让人“上瘾”。

七夕节期间,他趣音乐节现场沉浸在快乐的氛围当中,不少Toucher高举手机的同时随着音乐一起微醺式晃动身体,与阳光、落日一起合唱。不只是现场,音乐节露营区、拍照打卡区也异常欢乐。在某处露营帐篷内,伴随着音乐,嬉戏打闹、聊天玩乐的声音不时传出,是阮佳(化名)在他趣上相约的几位好友。“这是*次来音乐节,没想到不尴尬并且迅速爱上了。”阮佳被采访时说道,自己每次刷到音乐节视频时总是被视频中的氛围所打动,但是又有点社交恐惧担心自己来音乐节很尴尬,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于是约上了他趣的好友们一起参加这次音乐节。

帐篷外,同样是*次参加音乐节社交的小琳(化名)在音乐节上结交到了看过许多次音乐节的小玥(化名),小玥和小琳不仅结伴听完了整场音乐节,还参与了另一位Toucher阿璇(化名)组织的水枪大作战中,这次大作战有男生有女生,大家听着音乐,拿着喷水枪肆意挥洒,尽情享受远离城市快节奏的时光。小琳告诉记者,其实她一直很苦恼自己的社交圈子太小,认识的人不多,碰不到友情也碰不到爱情,有时放假也不知道去哪里,甚至有一天都没开口说过话的情况。但是来了他趣音乐节现场小琳的兴致明显提高了许多:“特别感谢这次他趣举办了音乐节社交,让我结交到了小玥,认识到很多有意思的人,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我还碰到了我的心动男生,活动结束之后我要上他趣联系他,希望以后他趣也能带来更多有趣的社交活动来帮助像我这样的社交‘老人’。”

在他趣广场上,许多参加此次音乐节的Toucher们晒出演出开始前打卡留下的漂亮or帅气的自拍,在音乐中晃动的视频和沉醉歌声以及演出结束后肆意大笑的合影等。在此次音乐节社交活动结束后的反馈中,许多Toucher们都有着共同的感受,那就是这次活动对扩大社交圈有着极大的帮助。Toucher们在参与活动时彼此交谈,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感受到亲临音乐现场的快乐,这样的结果就是他趣创新社交方式的目的,而此次目的达到了。他趣用音乐创造一晚美妙,用音乐给青年们社交生活注入活力,用音乐给无数单身青年制造灵魂共鸣,用音乐帮助他们找到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