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片全能王APP,职场人身边优秀的社交管家

2022-08-04 17:50 · 互联网     


职场如战场,想要打赢一场战役并不轻松,不仅意味着自身要有强大的实力,还要善于交际,懂得如何展现自己的实力。交际方面,借助实用的工具必不可少,例如名片全能王APP。

这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名片识别软件,以专业化的技术进行名片识别、社交管理,作为人脉管理的重要展示平台,名片全能王能够帮助你打赢漂亮的社交翻身仗。

【智能名片识别】

用户只需用手机拍下名片,就可瞬间精准识别,存入通讯录;支持一次拍摄多张名片,快速批量识别;同时还支持识别16种语言名片、二维码名片,和邮件签名。另外,名片全能王还提供搜索功能和进入个人名片信息的快速入口,能让用户更快速方便地查找到名片和企业。

【轻松交换名片】

在名片全能王APP中扫描二维码,或“一起按”,即可瞬间交换名片,轻松分享名片信息。对于经常见客户,常收到一堆名片的人来说,这个功能极其实用。

【随时更新的商务人脉库】

收到客户名片,手机一拍,就能看到对方公司的最近新闻,还能随时更新。客户动态,实时掌握。不论是客户更新了联系方式,还是自己更换了名片,都会*时间通知相关联系人,让您的商务人脉实时保持新鲜。

【更强大的名片CRM】

除了拍名片,存到通讯录,还可为名片添加文字、图片备注,设置生日、拜访提醒,智能记录交往历史、会面经过,让您的商务人脉管理更智能。

其实,在商务活动中,尤其是首次会面,*印象非常重要,是打赢职场战役的关键一环,在科技和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包含丰富信息的电子化名片的推广更有助于人们快速了解合作伙伴,让深度交流与合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未来,名片全能王仍然会注重自己的发展,注意聆听用户的需求,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做每一位职场人身边*秀的名片管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