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备受投资市场瞩目 希尔顿欢朋酒店位列年度中高端酒店品牌影响力榜单TOP1

2022-08-05 15:05 · 互联网     

7月21日,凭借在产品、规模、传播、口碑等多重维度的突出表现,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由新一代文旅酒店商业垂直媒体平台——空间秘探、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发起的2022首届“解码中国”文旅酒店业智识峰会暨ABN指数颁奖盛典上,获得2021~2022ABN Index年度影响力中高端酒店品牌榜单TOP1的荣誉。

ABN指数颁奖盛典上,希尔顿欢朋(中国)副总裁朱耿焕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其实,希尔顿欢朋不仅在过去的一个周期年内(2021.3-2022.3)表现优异,来自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监测显示,在中高端酒店市场,希尔顿欢朋的表现始终处于*位置。

《2022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报告

希尔顿欢朋目前已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是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规模*的国际酒店品牌。据官方数据显示,无论从国内或全球增长情况来看,希尔顿欢朋酒店在投资市场都是备受瞩目的品牌之一。

截至今年6月下旬,希尔顿欢朋全球开业酒店总数突破2800家

在高速扩张的外壳之外,希尔顿欢朋的发展内核是其领航市场的利器,它们分别是产品、文化、团队和集团背景。

其一是“7年不痒”的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商旅精英和亲子家庭的主力客群,希尔顿欢朋多年来不断打磨并优化产品。不管是针对商旅客群还是亲子家庭,希尔顿欢朋的用心程度都可见一斑。可以说,欢朋产品中无处不在的小细节,正是其产品力关键所在,使其最终呈现出有别于其他中高端酒店品牌产品的“大不同”。

其二是“时光陈酿”的文化。“友善、可靠、关怀、周全”四大理念共同构成的“Hamptonality”孕育了独特的欢朋文化。进入中国市场后,这一全球一致的欢朋精神,在中国的每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得到了*的传承。而这种由时光酿造的品牌精神,将推动品牌价值位于行业前列。

其三是“底气之源”的团队。在总部的职能架构中,欢朋形成了网格状的管理模式,在竖向的专业职能部门外,组建了横向的跨部门小组,交错协作,通过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设计,让业务决策更准更快。值得一提的是,在团队成员的招聘过程中,希尔顿欢朋不仅仅考察应聘者过往的工作经验,还有其与欢朋文化的契合度,每一个总部成员均会由CEO亲自面试。

希尔顿欢朋门店团队合影

其四是“双方支持”的集团背景。自2014年希尔顿欢朋以两大集团合作的模式在华启动发展以来,就收获了来自希尔顿及锦江两大头部酒店集团的合力支持。与此同时,每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不仅可得到希尔顿荣誉客会近1.33亿会员和锦江会员俱乐部超1.8亿会员的双向支持,还可共享希尔顿及锦江中央预订渠道的企业客户资源等。

当下的投资人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漂亮的营收数据,他们同样关心这个中高端酒店品牌是否能为所在区域市场带来旅宿消费新风尚。新的要求,会反向推动酒店品牌持续优化各个关键环节,并迸发更强的自我驱动力。未来,在品牌、投资人、市场以及行业权威机构的多重作用下,作为行业翘楚品牌,希尔顿欢朋将以更具优势的姿态立于市场,然后与更多的投资人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