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榜单出炉,聚焦大信息、大科技、大健康赛道

2022-08-09 13:08 · 互联网     


日前,在深圳举办的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发布了《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榜单。据悉,该榜单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评选发布,聚焦大信息、大科技、大健康赛道,经过投资机构推荐、各赛道投资人集中打分评议,历经五个月,确定名单。

榜单考察参评企业商业模式、团队架构、创新技术、资本市场价值四个维度,确定企业得分,体现出“高精尖”的评选倾向。上榜名单中,初创型企业20家,成长型企业30家;大健康19家,大科技17家,大信息14家。其中,估值10亿以上21家,估值20亿以上10家,估值30亿以上4家,估值100亿以上1家。

“大科技”赛道单独成篇是顺理成章、规律使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在“十四五”规划建议中,被列为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当“科技创新”首次在五年规划中单独成章,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数字产业也成为纲要内容正式颁布。

矩阵起源MatrixOrigin作为数据智能领域的创新企业,凭借创新能力、技术壁垒、研发投入、成长速度等综合实力,入选“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成长型大科技榜单”。此次获评入榜,体现了矩阵起源MatrixOrigin的科技竞争力与整体实力的认可。

总部位于深圳的矩阵起源MatrixOrigin现已在上海,北京以及美国硅谷设立办公室;并支持灵活办公,在南京,苏州,杭州,天津,福州等地均有办公人员。作为核心产品的新一代超融合异构云原生数据库MatrixOne,也于近日发布了0.5.0版本。矩阵起源MatrixOrigin目前已获得五源资本、钟鼎资本、险峰资本等头部投资机构的数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