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意大利SV1945凭借纯植物配方开辟洗漱用品与男士美容两条香皂生产线

2022-08-11 17:44 · 互联网     


不断坚持,才能做到更好。

正如来自意大利的Saptificio Varesino,七十多年来秉持古老的制皂工艺,采用纯植物原料,将小小的肥皂打造成集独特设计、香味和功能性于一体的精致护理产品。

借鉴马赛皂工艺 洗漱用品与男士美容两条线并行

Saptificio Varesino是意大利历史悠久的肥皂制造商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1945年的意大利Lake Maggiore湖畔城市Brebbia。

二战结束后,从战场回到故乡的Dante Bardelli发现人们对肥皂等美容用品需求巨大。他虽缺乏肥皂生产经验,但其借鉴古老马赛皂的制作工艺,创建了肥皂工厂——Saponificio Varesino。

此后,基于经验、耐心和对细节的关注与持续完善的加工工艺,Saponificio Varesino不断推出创新产品。

回溯Saponificio Varesino发展历程,会发现每一阶段都有标志性事件。1948年,Saptificio Varesino创造Stella Alpina Soap Bar,该产品是一款呈六方形的洗衣皂,目前仍在销售;60年代,Saptificio Varesino推出*个自有品牌香皂Lavender Soap;1965年,Velours Paris Soap问世,旨在应对市场对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更精致肥皂的消费需求;1980年前后,明星产品Orchid Soap面世,这是一款4.5盎司椭圆形肥皂,具有特殊的饰面,今天仍受到意大利市场青睐;2012年,品牌推出*礼品肥皂系列,该系列不仅具有华丽包装和精致香味的特点,而且还是*100%使用椰子皂基制作,并经Econat认证的产品。

随着时间推移,品牌产品阵容日益丰富。现在Saptificio Varesino由两条生产线组成,一条是洗漱用品生产线;一条是男士美容产品线。男士产品线主要产品包括剃须皂、剃须工具、沐浴皂及植物护肤品。

专注纯净性植物配方 原创三次碾磨精细加工法

在Saptificio Varesino,肥皂制作不仅仅是一个化学生产过程,更是一个精致的手工工艺实现过程。成立七十多年来,Saptificio Varesino秉持日渐消亡的马赛皂化法和大锅加工传统,以及100%意大利采购和制造,生产高品质产品。

马赛肥皂发源于法国马赛,是一种传统的硬肥皂,由植物油制成,至今已有600年多年历史。其制作方法是将海水、橄榄油和碱性化学物质(如苏打灰和碱液)混合后,不断加热搅拌数日,然后倒入模具中定型一个月以上,再对其进行手工切割。

而大锅加工法则是与马赛皂法匹配的加工步骤,同样代表着几个世纪来人类创造肥皂的工匠传统,其在皂化的*阶段能促进植物油转化为钠盐,帮助提炼成品,达到水、碱及甘油等成分的比例符合高品质要求。

扎根传统,Saptificio Varesino也在不断改进工艺进而研发品牌*制作方法。如品牌在传统工艺基础上,创造对原料进行三次碾磨的精细加工方法,这意味着原料被磨成更细小的颗粒,能与更多香味或护肤成分充分融合,同时挤出多余水分或空气,实现肥皂硬度保持更久和产生更丰富柔和的泡沫,从而减少浪费,加强对肌肤的保护。

同时,依托传统肥皂制作工艺特色,Saptificio Varesino得以利用优质、纯净的植物性配方,生产纯植物和环保、清洁的护肤产品。目前,品牌使用优质有机活性成分和来自可持续产品的全植物油,不使用棕榈油、矿物油、对羟基苯甲酸酯或侵蚀性成分,打造兼具清洁能力和温和舒缓特性的高品质产品。

在此基础上,Saptificio Varesino还将挖掘意大利独特地区的植物中的古老和稀有有机成分视为己任,因此穿越意大利人迹罕至的地区,寻找独特而神秘的稀有植物,从中汲取灵感并将其运用于产品生产中。

如今,从锅炉、皂化、煮制、洗涤再到清洗,直到制作真正的肥皂,Sapificio Varesino使用延续七十多年的传统方法,并保留对传统制作步骤每个细节的关注,确保皂基成分的纯植物性与健康环保性。在达标的生产基准上,Sapificio Varesino每年生产超过2500吨的肥皂,更大化满足市场需求。

*的生产工艺,保证品牌基因的独特性,使其在美妆市场,尤其是男士护理市场脱颖而出,正如Dante Bardelli所说,“如果你坚持,你就能实现并征服目标。”

提供第三方定制服务 注重企业社会责任

得益于丰富的生产经验与生产灵活性,除自有品牌生产外,Sapificio Varesino还推出自有品牌定制服务,为第三方美妆品牌提供从定制配方、产品形状、模具、香味、包装和图形等多样化服务和管理。

不断扩展产品阵容与品牌服务业务同时,Sapificio Varesino强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只生产纯素、皮肤友好和环保的产品,所有产品原料只使用食品级植物油,其中一半以上采用具有保湿和气泡特性的椰子油,且拒绝使用导致森林砍伐主要原因的棕榈油原料,致力于减少滥伐森林现象。

此外,从人道主义出发,Sapificio Varesino不使用动物成分,且不在动物身上测试产品。并且,在产品外包装上践行可持续生产原则,使用经有机和可生物降解认证的包装,支持负责任地回收所有品牌包装。

疫情期间,Sapificio Varesino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守尤为突出。今年5月,Sapificio Varesino与政府合作,面向意大利全国家庭捐赠品牌全新植物防菌肥皂,用来抵御COVID-19病毒传播。这款抗菌皂采用茶树油、钩藤提取物、松果菊提取物和大蒜提取物四种抗菌提取物,能为皮肤提供强大而自然的保护,是品牌响应WHO“彻底洗手”建议特地研发的产品。

传承古老工艺、紧贴市场需求、注重社会责任,Sapificio Varesino正通过构建一个优雅、精致、绿色健康的品牌形象,向全世界传递独具特色的品牌基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