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设银行与国家电影局签署促进观影消费框架合作协议

2022-08-15 17:15 · 互联网     

近日,为有效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激发电影消费潜力,促进电影市场恢复发展,建设银行和国家电影局在京签署关于促进观影消费的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将于今年年内投放共计5000万元用于直接补贴观众观影购票。其中,在23个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补贴,其他城市则通过传统人民币补贴。广大电影观众可以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建行生活APP等渠道直接享受购票优惠。

双方还约定,将密切沟通协作、整合资源优势,建设银行将在国家电影局的支持下与电影企业积极开展合作交流,提升我行数字人民币的市场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电影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