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人寿推出重疾险常青树品牌

2022-08-17 16:42 · 互联网     

多年来,华夏人寿经营战略更加成熟。华夏人寿以“青春化、数字化、生态化”为远景,围绕“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遵循“业务与医养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强者相结合、品牌与公益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让公司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同时华夏人寿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推出了“常青树”、“福临门”、“喜盈门”、“南山松”等产品,打造了“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效应。

特别是“ 常青树”品牌,是华夏人寿的保险产品线上的王牌产品。“常青树”险种包含155种疾病(包含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有常青树(特惠2.0版)重大疾病保险,常青树(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常青树(少儿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常青树(经典版)重大疾病保险。同时在疾病全周期提供保险保障,“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创新性的将费率进行分档,累计可赔7.9倍,这些保险在适用人群,保障安全周期,疾病保障范围上各有侧重点。

华夏人寿常青树推行被保险人满期领保费的原则,即在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后的*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且未给付附加常青树(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约定的,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或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将领取常青树(优选版)两全保险及附加常青树 (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已交保费之和。如此之原则能够让被保险人更加地有保障,让被保险人在满期领取保费的同时更加安心。

客户王先生,在2017年3月投保华夏人寿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8万元。2021年11月12日,王先生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2021年12月20日,客户申请理赔,经审核属于保险责任,当天立案受理,次日获赔保险金18万元。这也不难看出,华夏人寿常青树保险产品既能给客户重疾保障,更能提供贴心服务。

华夏人寿常青树作为重疾保险,其品牌故事及经典案例不断涌现。多年来,华夏人寿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全产品服务线上不断创新,特别是常青树这样高性价比,快速赔付的保险产品,客户选择该产品可谓是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