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春农商银行召开新任管理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8-18 18:07 · 互联网     


8月7日,长春农商银行召开新任职管理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在509会议室举行。该行纪委副书记刘祥森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李晓东作任前廉政讲话。

1660815072581153.png

会议指出,新任管理人员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拼搏精神,为该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讲品德,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以服务对象和客户为中心,转变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强本领、勇担当,率先垂范作表率。清晰了解商行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协调推进风险防控、服务实体经济、经营结构调整、创新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坚决落实总行党委战略部署,结合新岗位尽快找准位置,调整思路,进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要守纪律、明底线,带头弘扬廉政文化。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从小节防起,从独处时防起,做到持身守正、怀德自重、廉洁自律。带头管好自己,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积极营造“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廉洁从业、依法合规”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

该行新任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