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存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技术与产品研发投入规模、加速高可靠性NOR闪存产品和存内计算芯片产品的开发进程和应用落地。
2022-09-01 15: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闪存芯片设计企业南京优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存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技术与产品研发投入规模、加速高可靠性NOR闪存产品和存内计算芯片产品的开发进程和应用落地。

优存科技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NOR闪存芯片及NOR闪存架构的存内计算芯片的定义、设计、开发与销售,核心技术团队具备多年NOR研发经验,来自国际知名闪存企业。企业整体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技术布局主要集中在先进NOR闪存设计及存内计算芯片架构等核心技术领域,累计获得数十项专利授权。

毅达资本项目投资负责人表示:优存科技的核心优势源于其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差异化的产品性能优势,面向市场的营销策略,以及卓越的产品开发能力。期待公司发挥优势,不断攻坚克难,做一流的存储芯片,“用技术改变世界的记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