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厨电品牌「CIARRA」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CIARRA创立于2016年,现已成为亚马逊欧洲站头部厨电品牌,其目标是成为新一代一站式智能厨电品牌。
2022-09-02 10: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跨境厨电品牌「CIARRA」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Skyline Ventures,远识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类拓展、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和品牌运营。

CIARRA创立于2016年,依托沉淀多年的优质供应链和研发能力、高效的物流装配体系以及海外服务能力,现已成为亚马逊欧洲站头部厨电品牌,其目标是成为新一代一站式智能厨电品牌。

线上线下渠道结合,「CIARRA」创新摸索出一套销售运营体系。国内设有线上运营团队,主要负责品牌层面业务;去年开始布局线下,在法国、德国和美国的线下团队已组建完毕。接下来,「CIARRA」将在提升产品力的过程中,进军北美和东南亚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