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利仁科技敲钟深主板,鋆昊资本助力中国智造

利仁科技正式于深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1259。公司上市发行价格为19.75元/股,上市首日即封涨停,最高价格达28.44元,涨幅为44%。鋆昊资本(Cloudview Capital)也再度收获一家上市企业。
2022-09-02 13:45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8月31日,利仁科技正式于深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1259。公司上市发行价格为19.75元/股,上市首日即封涨停,最高价格达28.44元,涨幅为44%。鋆昊资本(Cloudview Capital)也再度收获一家上市企业。

图片

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自主品牌“利仁 Liven”系列产品为核心,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创新型小家电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饼铛、空气炸锅、电压力锅、电火锅、电烧烤盘、加热破壁机、榨汁机、菜馅机等,旗下电饼铛产品市占率多年保持国内前列地位;公司产品主要销售渠道涵盖京东、天猫淘宝、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主流线上渠道,及国美、苏宁、大中、物美、美廉美、沃尔玛等线下渠道。

利仁科技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入小家电技改扩产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及适当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的实施预计将扩大公司产能,改善产销结构,丰富公司的产品矩阵,进一步提升生产自动化水平和产品稳定性,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风险抵御能力。

图片

鋆昊资本长期看好家电板块市场,积极参与产业链优质标的投资机会。2020年12月鋆昊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利仁科技Pre-IPO轮融资;2011年,鋆昊资本以71亿元投资美的集团,持续关注家电板块领域,不断扩大在品质家电领域的投资版图。

鋆昊资本表示,利仁科技经过在小家电行业多年深耕,拥有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并掌握了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并始终坚持研发创新,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利仁科技将继续以品质铸品牌,打造行业龙头企业,为家电产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利仁科技成功上市,是鋆昊资本在消费领域投资布局的一份亮眼成绩。未来,鋆昊资本仍将秉持伴随优秀企业共同成长的合作理念,助力“中国智造”,致力于成为与企业携手共进的重要伙伴。

图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