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名医药出资5000万,联合成立一支生物医药基金

未名生物产业投资基金规模1亿元,拟围绕生物医药产业进行投资。
2022-09-02 16:20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8月24日,未名医药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 万元,与张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未名生物产业投资基金(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产业投资基金规模1亿元,拟围绕生物医药产业进行投资。

未名医药出资5000万,联合成立一支生物医药基金

据悉,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主营业务为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基因工程干扰素。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4997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