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银投资出资2亿,投了一支新基金

基金重点投向具有新材料产业背景和处于鲁银投资产业链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高端盐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粉末冶金及制品、调味品及衍生产品、海洋食品等。
2022-09-05 17:2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2日,鲁银投资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2亿元,与山东国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国惠改革发展基金合伙企业、山东国惠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济南国惠鲁银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鲁银投资出资2亿,投了一支新基金

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4.2 亿元,基金重点投向具有新材料产业背景和处于鲁银投资产业链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高端盐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粉末冶金及制品、调味品及衍生产品、海洋食品等。

鲁银投资出资2亿,投了一支新基金

据悉,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3年3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产业包括股权投资、粉末冶金及制品、盐及盐化工、羊绒纺织、经贸业务等。

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涉及产业投资、资产管理、融资租赁、基金管理、盐业生产及销售等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4999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