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亿,一支无锡科创基金成功落地

无锡新创星辰系列基金总规模6亿元,一期基金规模1亿元,重点投资新能源、半导体、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
2022-09-06 12:5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在无锡市市委人才办指导下,在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基金专委会平台赋能下,无锡新创星辰系列投资基金一期投资基金正式注册完成,基金总规模达6亿元,已落地无锡人才金融港。它的注册标志着校促会基金专委会平台赋能的首支科创基金成功落地。

无锡新创星辰系列投资基金是无锡国联新创私募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联合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知名企业集团作为基石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的系列化、市场化、综合化科创投资基金。无锡新创星辰系列基金总规模6亿元,一期基金规模1亿元,重点投资新能源、半导体、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

自2022年6月份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基金专委会正式成立以来,校促会基金专委会迅速拟定了工作思路和全年工作计划,将链接高校推进投资人才库建设、协同赋能促进三类资本基金落地、发挥平台优势牵线投融资项目对接三项内容作为基金专委会的基本工作方向。基金专委会充分发挥校促会的平台优势,积极链接高校系、校友系、协同系三类资本,通过基金专委会的平台,挖掘合作机会,赋能基金落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4999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