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4亿,海西经济区设立一支科创基金

闽西南科创基金未来将持续关注投资智能技术产业,并拓展覆盖医疗健康等科技创新领域。
2022-09-06 16:2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8月24日,厦门闽西南弘盛科创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闽西南科创基金”)完成备案,基金规模4.1亿元

据悉,闽西南科创基金由国信弘盛与福建闽西南城市协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厦门闽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成功引入厦门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翔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基石合作方,获得了厦门自贸区、翔安区政府引导基金的出资支持。

闽西南科创基金未来将持续关注投资智能技术产业,并拓展覆盖医疗健康等科技创新领域;同时通过高效整合基金合作方在不同产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为推进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以及海西经济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0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