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腾生物获数千万A轮投资,中科粤创旗下基金投资

一家以人类疾病动物模型构建为特长,专业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基因及细胞治疗临床前研发外包服务(CRO)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2-09-06 16:3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广州华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腾生物”)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粤创孵化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粤创”)旗下基金独家完成,资金主要用于人类疾病大动物模型资源库的建设及扩大临床前CRO服务的产能。华腾生物将努力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规模的人类疾病大型模式动物研发和生产基地,并致力于为药品、医疗器械、基因和细胞治疗提供一站式临床前评价服务。

华腾生物是一家以人类疾病动物模型构建为特长,专业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基因及细胞治疗临床前研发外包服务(CRO)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以院士为带头人,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大学、研发机构和企业资深的科学家团队。采用高效精准基因编辑、手术造模、化学饮食诱导等先进技术手段,构建人类疾病动物模型,尤其在大型动物(小型猪、兔、犬、猴)的疾病模型构建领域优势突出,可更加精准模拟临床疾病的发生发展,为生物医药研发提供有力的工具平台。

目前,华腾生物已经拥有广州总部基地、分别在佛山、深圳、重庆设立子公司,实验室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合大型实验动物生产、模型研发、CRO服务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