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龙激光出资3000万,投了沃衍资本

苏州沃衍本轮募集完成后,总认缴出资额为 61618 万元,重点投资于新材料、高端装备、数字技术相关行业的优质未上市成长期企业。
2022-09-07 16:5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7日,德龙激光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认缴苏州沃衍绿色专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4.8687%的认缴出资额。苏州沃衍的基金管理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沃衍资本管理中心。

德龙激光出资3000万,投了沃衍资本

苏州沃衍本轮募集完成后,总认缴出资额为 61618 万元(基金尚处于募集阶段,基金总认缴出资额及公司持有基金的份额比例以最终募集完成情况为准),重点投资于新材料、高端装备、数字技术相关行业的优质未上市成长期企业。

德龙激光出资3000万,投了沃衍资本

据悉,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设备及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激光设备租赁和激光加工服务。

沃衍资本创办于2011年,是国内的产业科技投资机构,重点关注泛半导体、5G与AI、激光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的新材料、高端装备、数字科技等产业科技领域,曾投资过德尔科技、珩创纳米、意特利、季丰电子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1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