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后估值达50亿,憨猴科技完成A+轮5000万元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憨猴科技憨猴链的持续研发投入,为更多产业提供技术支持,为合作客户打造可信、高效、数据可流通的技术解决方案。
2022-09-08 15: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憨猴科技于近日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暂未透露投资机构

据悉,其融资后估值达到50亿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憨猴科技憨猴链的持续研发投入,为更多产业提供技术支持,为合作客户打造可信、高效、数据可流通的技术解决方案。 

憨猴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服务型创新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在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自研算法以及大数据等领域积累的先进技术和研发实力,建设了憨猴链。作为憨猴科技最核心的产品,憨猴链通过分布式组网跨链模式区块链、数据分析、集成兼容、智能风控等技术,解决了产业互联网发展中金融数据被篡改、数据不可信、资产不安全、数据孤岛等问题,为客户提供可信、高效、数据可流通的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憨猴链已在数字政府、政务民生、数字版权、区块链公益、区块链合同、溯源、认证等多个应用场景落地,合作客户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铁建、卓尔集团、河北省地质检测中心等大型政企。未来,憨猴科技将继续发挥憨猴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企业业务流程、建设可信数据体系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憨猴链与产业融合,为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助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