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inance Labs宣布完成5亿美元募资,投资区块链及Web3等新技术

新基金将投资在DeFi、NFT、区块链游戏、元宇宙、社交等领域有潜力的Web3项目和创始人。
2022-06-02 10: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币安旗下的风险投资与创新孵化机构Binance Labs宣布完成一笔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出资者包括DST Global Partners、Breyer Capital和一些家族办公室,以及一些企业作为有限合伙人。新基金将投资在DeFi、NFT、区块链游戏、元宇宙、社交等领域有潜力的Web3项目和创始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币安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平台内支持BTC、ETH、LTC等多种数字货币,为用户提供数字货币兑换服务,聚合全球数字货币,打造世界级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用户可选择在Web端等渠道进行操作。Binance Labs是币安旗下创投机构。币安孵化器是币安旗下的的专业投资机构,集研究院、孵化器、直投基金和生态母基金于一身,其投资规模将达到 10 亿美元,其中 20% 由币安出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4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