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年融两轮,超视计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通过本轮融资,超视计科技将继续扩充技术团队和销售服务团队,加大研发力度,实现HIS-SIM产品的代际升级。
2022-09-08 15: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广州超视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超视计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这是半年时间内超视计科技连续完成的第二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中科创星、协创基金跟投上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凯风创投、鼎晖资本、达晨财智、启迪之星联合投资

通过本轮融资,超视计科技将继续扩充技术团队和销售服务团队,加大研发力度,实现HIS-SIM产品的代际升级,快速拓展超分辨显微镜的销售市场,推进新产品和新软件的重磅发布,以及确立与下游企业应用市场的首批合作方案。

超视计科技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活细胞超分辨成像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超分辨显微镜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生物样本服务,服务包括对批量生物样本的定制化成像检测、数据处理、定量分析、可视化等。

随着超分辨成像技术的发展,使得具备“智能成像、智能分析、智能操控”的活细胞观测工具成为疾病诊疗的重要手段。以活细胞观测为载体,超视计科技的超分辨显微镜应用场景丰富,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和更优质性能的影像学工具、生物成像测试服务以及数据后处理服务,同时也为下游的医药企业提供成像器械端和数据分析端的研发支持。

继第一轮融资后,公司进一步扩大研发和生产规模,截止目前已生产2台HIS-SIM产品机和2台SIM与共聚焦结合的双模态HIS-Ultimate产品机用于广州成像中心和北京成像中心的对外测试服务;同时已生产4台HIS-SIM顶配产品机用于样机巡演测试;从去年9月至今已签署5台HIS-SIM产品销售订单,包括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国内生物医学科研高地。

伴随新一轮融资完成,超视计科技将继续深耕源头技术创新,直面应用痛点、紧跟市场需求,专注产品落地。在丰富产品管线的同时,引领产业协同,努力打造活细胞超分辨智能成像的全新视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