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裔设计师品牌「Alexander Wang」获挑战者创投、雅戈尔集团投资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是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中文本名王大仁的设计师同名服装品牌。
2022-09-09 17:3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5日,美籍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 (王大仁)同名品牌Alexander Wang宣布获得来自挑战者创投雅戈尔集团的少数股权投资。

“此次投资对Alexander Wang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亦是Alexander Wang 持续全球拓展的有力证明。” Alexander Wang(王大仁)表示,“2005年品牌成立之初,我完全没有预料到品牌能够发展到如今的规模。目前,品牌北美和全球的零售拓展计划已经启动,我对品牌未来,以及来自挑战者创投和雅戈尔集团的支持都充满期待。”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是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中文本名王大仁的设计师同名服装品牌。Alexander Wang出生并成长于加州旧金山,随后到纽约求学,并于2005年创建了自己的同名时尚品牌Alexander Wang,他以随性洒脱的设计风格不断续写与演绎都市摩登服饰。

在销售渠道方面,Alexander Wang 品牌采取全渠道直营模式。线下在在全球拥有44家自营门店和合作门店,并拥有覆盖全球的精选奢侈品批发合作伙伴网络。品牌同时将专注数字渠道拓展,以满足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Alexander Wang的数字渠道业务目前已实现高两位数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