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云港市首支QFLP基金成立

该基金重点关注集成电路、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领域,及其他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科技创新行业。
2022-09-14 13:4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日前,随着连云港交银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商注册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连云港市首支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基金成功设立。

连云港市首支QFLP“交银科创”系由交银国际在开发区设立的外商独资基金,重点关注集成电路、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领域,及其他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科技创新行业。

为推动连云港市首支QFLP基金的成功设立,新海连集团牵头对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自贸区管委会等,报请市政府印发《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开展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试点暂行办法》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试点工作指引》文件,现已印发执行。

新海连集团表示:下一步,新海连集团将深入推进QFLP业务试点工作,助力全市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同时,集团将继续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4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