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纳米材料分散技术研发,纳鼎新材料获毅达资本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纳鼎新材,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材料分散技术开发,聚焦线路板表面处理和半导封装材料领域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2022-09-16 10:3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6日消息,毅达资本近日完成对纳米技术分散开发企业——苏州纳鼎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纳鼎新材”或“公司”)近千万元投资

纳鼎新材,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材料分散技术开发,聚焦线路板表面处理和半导封装材料领域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公司具有广泛的表面处理工艺技术储备,并掌握线路板制程、半导体相关功能材料的核心配方。历时四年,团队先后研发出全碳工艺领域的黑孔溶胶、黑影溶胶等核心产品,同时具备其余线路板湿制程领域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公司团队先后获评创业江苏大赛新材料团队组第一名,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称号等荣誉。

纳鼎新材实控人柏雷表示,公司主力产品黑影溶胶已具备量产能力。黑影溶胶技术利用物理涂覆原理能有效替代传统的化学沉铜技术,在“能耗双控”大背景下,使用黑影溶胶能有效降低PCB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废水排放及耗电量,同时由于原料中不涉及金属钯,也能为众多PCB生产企业降本增效,更好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毅达资本项目组表示,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和销售国,拥有一批实力强劲的印制电路板企业。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变革与广泛应用,传统的孔内金属化材料化学沉铜技术发展逐步放缓,创新型清洁纳米材料黑影溶胶快速发展,而黑影溶胶技术常年被国外巨头垄断,国产替代的需求强烈。

纳鼎新材团队来自业界的国际化工企业,拥有领先的纳米材料技术配方、工艺能力及广阔的全球化视野。期待企业借助本轮融资,扩建更全面的研发及销售团队,扩充产线,持续领跑国内湿电子化学品赛道,推动国内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节能减排,绿色生产,进一步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