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濮阳拟设立预制菜基金,投资13亿建设预制菜全链产业园

双方就设立乡村振兴及预制菜基金、成立预制菜产业研究院和预制菜全链产业园区、实施市城区农贸市场数字化改造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22-09-19 11:48 · 投资界     
   

9月15日晚,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会见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FO陈世界一行3人,沟通洽谈在濮阳建设中原预制菜全链产业园区项目等事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以及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认真听取了陈世界一行关于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发起的“中国预制菜&乡村振兴母基金”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及濮阳市预制菜“产业基金+园区运营”方案的详细介绍后,杨青玖表示,濮阳农业资源丰富、农业生产条件优越,有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独具特色的各类农产品,是全省全国重要的优质粮食生产区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濮阳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努力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一亩田公司拥有先进的运营模式、广阔的线上渠道、庞大的上下游资源。希望一亩田公司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数字赋能提升濮阳农业资源利用效益,打响濮阳优质农产品品牌,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推动濮阳全域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在洽谈中,双方就设立乡村振兴及预制菜基金、成立预制菜产业研究院和预制菜全链产业园区、实施市城区农贸市场数字化改造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其中,预制菜全链产业园区项目初步规划为四个厂区,占地400亩,总投资约13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7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