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宏资本与生活方式餐饮集团Wagas携手合作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他们对休闲及优质餐饮的需求亦将持续快速地增长。Wagas的员工和文化、对品质的恪守及其与中国*商场运营方的稳固关系令人印象深刻
2022-09-20 14:16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9月20日上海——全球*且最富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安宏资本(“安宏”)于今日宣布,已从生活方式餐饮集团Wagas(“Wagas”或集团)创始人手中收购60%的股权。Wagas创始人将继续管理集团日常工作。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Wagas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引领中国健康轻食行业,因提供新鲜、优质的全天候用餐服务而广受欢迎。以“健康饮食开启美好生活”为品牌理念的Wagas在中国约有250家门店,旗下拥有多个餐饮品牌,包括Wagas,BakerandSpice,Funk&Kale以及LOKAL。Wagas集团稳踞上海和北京市场,并且足迹遍布中国其他11个城市。

在规模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Wagas一直保持*地位,并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餐饮体验。Wagas精准的品牌定位使其能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健康认知及生活方式热潮。Wagas与安宏的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并强化品牌建设,其中包含产品供应与菜单研发、运营基础设施与系统建设。

安宏资本执行董事陈宇恩认为:“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他们对休闲及优质餐饮的需求亦将持续快速地增长。Wagas的员工和文化、对品质的恪守及其与中国*商场运营方的稳固关系令人印象深刻。安宏在服务全球餐饮品牌,创造持久价值方面有口皆碑,经验丰富。我们希望能为Wagas提供一流资源和高质量服务,助力他们发展全国市场。”

Wagas创始人JohnChristensen及合伙人JackieYun谈到:“我们欢迎安宏加入Wagas的大家庭,并期待共赴一个精彩与全新的征程。品质仍然是Wagas的核心,我们也相信安宏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以助我们进一步稳固业务基础并支持我们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拓展。安宏对于将消费品融入消费者生活有诸多成功案例,这也*契合了Wagas“以健康饮食开启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Wagas风格,也感谢安宏能充分信任我们及我们的团队和品牌。”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主管李晰安表示:“安宏在消费和休闲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支持中国创新企业的承诺促成了这笔交易。我们很高兴能与John与Jackie合作,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安宏投资零售、消费品和休闲行业已有30余年,并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80余项投资。投资的企业包括Lululemon、FirstWatch、TheCoffeeBean&TeaLeaf、Bojangles、IRCA和Dufry。自2014年以来,安宏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完成了18笔交易,其中包括中国*的高端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爱梦集团(AIDream);业务广泛分布于上海、北京及美国圣地亚哥的全球*生命科学合同研究、工艺开发和生产公司保诺桑迪亚(BioDuro-Sundia);中国国内*胶囊生产商广生集团以及新加坡*的K-12学术提升及辅导公司TheLearningLab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